Nov 1, 2009

Christmas Stollen


难得周日不用下厨,心血来潮就决定星期六便去 Auntie Irene 家, 到了Auntie Irene 家我见到 Nicole和 Auntie Irene 正准备stollen,饺子和生煎包的材料,之后来了Margaret和小凤, auntie Irene 教我学包饺子和生煎包,煮好的生煎包热呼呼香喷喷的, 马上就送入大家的口中吃得又饱又满足哦!我也有机会见识和品尝到非常好吃Stollen, 好喜欢它软绵绵的质感和浓郁的果香味!!!


Chocolate Shollen


Ham & Cheese Shollen

这就是我星期天做Stollen, 满屋散发着浓郁的果香味,口感非常的软绵绵,我吃了一块就停不了口,嘻嘻。。。。。

在 此 ,要 谢 谢 A u n t i e I r e n e 的 教 导 与 分 享,让 我 学 习 和 尝 与 众 不 同德国面包, 也要谢谢Auntie Irene 的好友的推荐和食谱! ^_^

12 comments:

Irene said...

haha Babygirl

看到了!看到了!你果然守信用!今天就做了,你真棒!加油哦!

Eileen said...

babygirl,

哇,香味扑鼻而来咯!我一定要跟Auntie Irene 学Christmas Stollen。不过再还没有跟Auntie Irene 学之前,我有一个请求就是想跟你拿一块来吃,可以吗?哈哈!

Jennifer said...

Babygirl,

我还没吃过Stollen,看来你可要请我吃哦!因为我去你家比较近,哈哈。。。。

babygirl said...

Irene Auntie,

谢谢你的赞美!如果没有你的教导,我也不会做到这么好吃的德国面包!!!
我会多多练习,这个面包到了隔天还是很软哟!

babygirl said...

Eileen,

你可要赶快向Auntie Irene学做Stollen,不然你会后悔没吃过这样棒的Stollen面包!!!
那你别客气,慢慢享用!哈哈!

babygirl said...

Jennifer,

你也跟Auntie Irene学做Stollen面包真的很好吃!嘻嘻。。。

那你别客气,慢慢享用!哈哈!

L-5 said...

Babygirl

Looks yummy... Can I have some??? :D

Cheers!!!

babygirl said...

L-5,

Ok! No problem will sent DHL to u (3 pc and 1 cup of rich coffee) keke ^-^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是不是你的糖霜太多了, 还是你偷工减料 huh??? 怎么好像没有看到 mixed fruit oh... kekeke...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哟!yum yum...

Unknown said...

Babygirl,

是不是你家下了太多雪呢?连你Christmas Stollen面包都补满了白白雪霜哦!看你形容那麽好吃,我也想吃一口哟!

babygirl said...

Nicole,

Ya, maybe i add a bite more icing sugar la, never cut down the ingredient still the same keke :)

Agree with u, the bread taste very yummy ^-^

babygirl said...

Joanne,

Ya, add too much icing sugar, stollen面包真的很好吃!
Sorry already finish next time come early la keke :)
你可要赶快向Auntie Irene学做Stollen,这个面包到了隔天还是很软哟!